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芳菲三月,遇见美丽”化妆技巧学习活动
2024-03-08 13:23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学校对女教师、女职工的关爱,激发她们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始终以独有的职业魅力绽放芳华。3月7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芳菲三月,遇见美丽”化妆技巧学习活动,活动共有15余名女教师参加。

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邀请了两位专业的美妆老师进行教学指导,她们细致地讲解了专业的美妆知识,不仅传授了适合参加聚会的时尚美妆技巧,还分享了适合日常工作环境的生活妆容。

“学习化妆,不仅是为了美观,更是展现女性自信的一种方式。”一位参与者感慨道。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美妆工具,对照镜子,精心细致地为自己装扮起来,寻找体验适合自己的妆容。一时间,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互相交流心得,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此次三八妇女节学化妆活动,不仅让广大女性同志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更让她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展现自己的美丽与自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崭新的面貌,自信、优雅的姿态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供稿:文/图 杨玲/王玉荣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首届“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拔河比赛开幕
下一条:周震校长调研学校文体中心、心理健康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