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心理健康教研室简介
2018-11-06 08:48  

职业素养部心理健康教教研室共有专职教师4人,教授1人,讲师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人。主要承担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心理教研室非常注重教学研讨,钻研科研创作教研室氛围融洽团结,迸发着欣欣向荣的生命气息来取得了一系列的进步3位老师获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1位老师获取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证。近3年完成校级课题3项,在研厅局级课题一项,发表论文数篇。

心理教研室本着“助人自助、关爱心灵”的工作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新生入学适应与角色转换”、“心理健康普测”、“团体心理辅导”、“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个体咨询”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数学教研室简介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简介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