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首届“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拔河比赛开幕
2024-03-27 10:31  

力拔山兮气盖世,青春韶华正当时!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强健体魄,落实学校“五育并举”素质教育,3月26日中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首届“力拔山河,绳采飞扬”拔河比赛在文体中心西侧广场正式开幕。本次拔河比赛由职业素养教学部、教务处以及学生工作部主办,各学院、系、宁夏农业学校协办。七个学院、系以及宁夏农业学校共八支队伍参加。

开幕式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出席开幕式,一同参加的还有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职业素养教学部以及各学院、系、宁夏农业学校的负责人和老师。裁判长赵文玉老师讲解了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刘敦博老师、工业工程学院张博文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最后,李晓延副校长宣布本届拔河比赛正式开幕。

比赛现场

场内一声嘹亮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参赛的队员们半蹲站立、降低重心、身体后倾,拼尽全力紧拽绳子。观赛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场上奋力拼搏的汗水与场下响亮的口号声交织在一起,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特别是当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时,双方队伍都展示出一股不轻易言败的韧劲,咬紧牙关、寸步不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文/图:黄非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4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芳菲三月,遇见美丽”化妆技巧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