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周震校长调研学校文体中心、心理健康中心工作
2024-02-29 15:03  

2月28日中午,春寒料峭中,学校校长周震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何帆、职业素养教学部班子成员陪同下,到学校文体中心、心理健康中心调研,周校长来到学校文体中心和心理健康中心实地走访、查看了室内体育馆和心理健康中心的使用情况,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场馆使用及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在体育馆,周震校长先后察看了篮球馆、乒乓球室、羽毛球馆、场馆文化阵地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体育教学和运动队训练情况,当看到近年来我校在各级各类体育比赛中获得的奖牌、证书等,对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场馆的管理、使用和维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科学管理、统筹安排,要提高场馆的利用率,做好场馆的管理、维修、维护工作,保证师生体育运动的需求。

周震校长考察体育馆各功能区并与中午进行体育锻炼的老师进行亲切交谈

随后,周校长来到了心理健康中心,详细了解心理健康中心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职业素养教学部在我校“心理育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周震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守好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底线,中心要充分发挥好缓解学生心理压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积极作用。

周震校长考察心理健康中心并指导工作

下一阶段,职业素养教学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坚持初心,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坚持“五育并举”,切实加强课程建设和科学管理,着力提升学生身心健康素养,为学校“三大改革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文/图 杨颖/孙媛媛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芳菲三月,遇见美丽”化妆技巧学习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前行谱新篇——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