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数学教研室简介
2018-11-06 08:58  

职业素养教学部数学教研室现有教师4名,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2名,其中具有硕士学位3名,教研室教师们教学严谨,对工作认真负责。

数学教研室主要承担学校各专业的数学类课程教育教学工作,开设的课程有:应用数学、离散数学等课程;教研室重视数学课程的改革,2004年《高等数学》课程被学院确定为重点建设课程,2005年被评为学院精品课程,2006年被评为区级精品课程,并获二等奖,自编并公开出版了《高等数学》、《高等数学基础》等教材,这些教材在我院及其他学校得到使用并得到好评。

数学教研室注重数学思想、数学知识的传授,加强高职学生应用意识、兴趣和能力的培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数学基础。

 

上一条: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研室简介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