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体育教研室简介
2018-11-06 08:47  

业素养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现有教师9人,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 4人,助教4人,具有硕士学位4人;主要承担学院《体育与健康》课程的教学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在向学生传授体育知识、技能的同时,注重锻炼学生的身体,增强学生的体质,教授学生科学锻炼身体的方法,为学生终身体育打下良好的基础。 

体育教研室还承担全院课外体育活动、群体竞赛、《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辅导训练学校各类体育运动队等工作。一贯坚持“教学、训练两手抓,教学上水平,竞赛出成绩”的工作思路,抓好学院学生体育运动队的训练竞赛工作。2018年学院女子篮球队荣获第八届CCBA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七名;男子篮球队获得第八届CCBA全国高等职业学院篮球联赛(北区)第十二名;男子足球队获得2017-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总决赛大学高职组第十三名。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研室简介
下一条:人文教研室简介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