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及笔记、作业评比”大赛圆满闭幕
2023-12-18 09:58  

12月15日中午12:40,由教务处、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协办的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及笔记、作业评比”大赛圆满闭幕。参加闭幕式的有职业素养教学部何涛书记、席朝晖主任、赵云燕副主任、教学督导室督导员尹锋主任,办公室主任杨颖、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报名参赛学生。

闭幕式现场

活动开始,数学教研室主任刘玉玲对数学竞赛及笔记、作业评比大赛评比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大赛数学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对学生的试卷进行集体阅卷及评比,最后根据成绩评选出数学竞赛49个奖项,数学笔记33个奖项,数学作业28个奖项。

数学教研室主任刘玉玲介绍竞赛情况

随后,数学教研室教师李军虎和学生代表马兴龙发表了竞赛活动感言。李老师在感言中称,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对数学教学工作的指导和鼓励,离不开全体数学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全体学生的支持和配合,希望通过这次数学比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数学水平,争取更大的进步。学生代表马兴龙分享了参加比赛的亲身体会与经验,希望激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数学学习中来,不断探索,不断成长。

教师代表李军虎老师发表感言

学生代表马兴龙发表获奖感言

接着,席朝晖主任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席朝晖主任宣布获奖名单

何涛书记做最后总结

最后,何涛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感谢所有数学教师对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同时何书记以个人角度分享了自己对数学课的认识,讲述数学学习和专业课学习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学好数学,让学生领悟到数学学科的重要性。何涛书记在讲话的结尾还对学生在能力、习惯、态度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数学知识学习上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合影留念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数学竞赛作为一种智力与能力的竞赛,是对学生在数学方面的综合素质的检验。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内容,训练了同学们的心理素养,激发了同学们的上进心和缔造性思维,同时也激发了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和同学们学习数学更大的兴趣和热情。希望所有学生从竞赛中总结经验,寻找不足,并在平时的学习中改进学习方法,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文/图:杨玲/马伟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及笔记、作业评比”大赛正式开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