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4-01-12 11:1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春节及“两会”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压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1日上午,职业素养教学部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责任人对部门管辖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部门领导深入到心理中心各功能室、体育馆、田径场、体育器材室、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篮球馆采暖设施问题、田径场器材室消防安全等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与有关部门及时反馈。

席朝晖主任在检查中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要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做好排查和防范,不留任何死角。

职业素养教学部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在1月2日部门召开的“寒假、春节及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中对寒假、春节期间安全问题提前进行了部署,要求每位教师要牢固树立 “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人员离校前断水断电、锁门关窗,场馆中心、心理中心进行重点排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扎实推进,为做好节假日及“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文/图 杨颖/孙媛媛

上一条: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前行谱新篇——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及笔记、作业评比”大赛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