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2023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写作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3-11-23 12:46  

根据学院2023年校级技能大赛有关要求,职业素养教学部积极筹备、尽快部署,历时一个月组织完成了英语口语、写作大赛前期宣传、报名、初赛选拔等工作,于11月21、22日顺利举办了两个赛事的最终决赛。此次大赛,全校共有200多名学生参赛,大赛立足高职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从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口头表达能力、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大赛凸显实践性和应用性,为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教师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职业素养教学部席朝晖主任、赵云燕副主任参加了大赛的开幕式以及巡考和颁奖环节。

活动现场

2023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校图书馆四楼举办。经过初赛筛选出来的来自各院系的28位选手参加了这一角逐。经过精心的准备,大家用饱满的热情,用声音的魔力为校级口语大赛增添了无限色彩。最终来自商学院物流现代管理1班的张璐璐同学、艺术设计学院的花玮杰同学以及生命科技学院的热西代同学获得一等奖。在英语写作大赛现场,考生们个个镇定自若,信心满怀,参赛选手或凝神静思,或奋笔疾书,在规定时间内用英语完成两篇命题作文,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来自工业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军士一班的赵岩松同学、生命科技学院宠物诊疗技术班的李冬冬同学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智慧养老班的贺欣怡同学荣获一等奖,软件学院的马晓雪、生命科技学院的白平、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王丽、软件学院的郑凯心荣获二等奖;软件学院的王欣如、商学院的杨鑫、工业工程学院的王冰洋、商学院的贺金容获得三等奖。

文/图:丁辉/王金莉

上一条:“经典咏流传•盛世诵华章”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中华经典诵读暨校级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3年全区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