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2023年全区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11-22 08:43  

11月20日下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以及我校共同承办的2023年全区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结束。本届赛事设有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高中(中职)男、女组;大学男、女组(超级组、校园组、高职组);“校长杯”男、女组共14个组别,来自全区的79个代表队、39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选手们在比赛中挥汗如雨,奋勇拼搏,时而近台快攻,时而猛力扣杀,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凌厉的弧线。伴随着运动员们的攻守轮换、斗智斗勇,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雷鸣,喝彩不断。历经三天193场团体赛和880场单打赛的激烈角逐后,14个组别共26个小项的冠军全部揭晓,宁夏农业学校等12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6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运动员风采

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高职组女子团体冠军;软件学院纪欣平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生命科技学院马玲、鲍雯雯分别获得女子单打亚军、季军;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丁海梅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名;商学院虎芳获得女子单打第七名。同时我校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方,周密安排、有序组织、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全区学生搭建了展示风采、切磋交流的平台,对于弘扬国球文化、推动我区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全身心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发扬了团结、友谊、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文/图:黄非/席朝晖

上一条:2023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写作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3 年全区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 “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