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铸心魂、炼品格、求发展、创未来”第三届应用文写作暨校级技能竞赛
2023-05-26 08: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我校各专业学生的应用文写作能力,5月23日下午,学校在竞智楼五楼软件学院机房举办“五育并举”素质教育月系列活动——“铸心魂、炼品格、求发展、创未来”第三届应用文写作暨校级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由教务处、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宣传统战部和各院系大力支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教务处处长李献智、职业素养部主任席朝晖在竞赛期间现场进行巡视监督。

以键盘为笔,用才思作文,96名选手利用互联网查找资料,沉着应考。本着学生诚信参、教师公正评审的原则,由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赵云燕担任评审组组长,分别从应用文写作专兼职教师和院系辅导员中遴选6位评委,经过两轮匿名评审,商学院姚紫琳、孔晴晴2人获得一等奖,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何晶晶等4人获得二等奖,工业工程学院马进民等7人获得三等奖,软件学院鲁文楠等10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竞赛凝心铸魂,锤炼品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职业素养、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具有较高应用文读写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杨眉/孟兆政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线上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拼搏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