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拼搏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3-05-26 08:29  

我校第十四届“拼搏杯”篮球赛自5月18日开幕以来,经过七个学院、系以及宁夏农业学校共十四支球队总计26场比赛的努力拼搏,于5月24日圆满结束。

男子组决赛由工业工程学院对阵软件学院,女子组决赛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对抗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熟练的传切配合、精准的投篮、充满激情的快攻,让人目不暇接,将篮球运动的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最终,男子组工业工程学院举起冠军奖杯,软件学院、商学院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由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夺得冠军,艺术设计学院、软件学院分获第二、三名。宁夏农业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生命科技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还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职业素养教学部席朝晖主任及相关教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宣布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拼搏杯”篮球赛的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五育并举”素质教育月的具体举措。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们热爱体育、享受体育,在体育锻炼中不断增强体质、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黄非/孙媛媛

上一条:我校举办“铸心魂、炼品格、求发展、创未来”第三届应用文写作暨校级技能竞赛
下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职业素养教学部举行英语协会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