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线上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3-07-29 10: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8日上午,职业素养教学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部门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精神。传达了学校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校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相关内容。

何涛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通过各种渠道、多种形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伟大实践,做到“学、思、用”结合。

席朝晖主任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6日体育场馆安全排查情况,对部门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体育场馆进一步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即刻整改,严格值班制度,完善检查记录。同时,要求全体教师重视网络安全,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紧绷思想红线,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职业素养教学部暑假期间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各项工作不掉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供稿:文/图 杨颖

上一条:安全检查不松懈,隐患排查不停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安全检查现场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铸心魂、炼品格、求发展、创未来”第三届应用文写作暨校级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