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勇夺202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 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冠军
2023-10-20 10:55  

由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9月正式拉开帷幕,其中大学组的比赛于10月13日-10月18日在石嘴山市平罗县举行。我校男子足球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备战,参加了高职组的比赛。

获得冠军合影

本组参赛队除了我校外还有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计3支队伍。在首场比赛中我校以3:0击败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第二场比赛我校以2:0战胜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

比赛现场

最终,我校男子足球队以两战全胜的优异战绩获得本次赛事高职组的冠军,同时获得了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此次赛事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们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文/图:黄非/席朝晖

上一条:推广普通话 奋进新征程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第三届大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 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