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 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2023-09-20 08:33  

在这个秋风送爽、桂香悠扬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2023级新生,也迎来了我校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新同学之间的交流,弘扬魅力宁职、拼搏篮球的精神,让学校“五育并举”素质教育切实落地。比赛由教务处和学生工作部主办,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承办,各学院(系)、宁夏农业学校协办。

开幕式现场

9月18日下午,开幕式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职业素养教学部以及各学院(系)、宁夏农业学校的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李献智处长为男篮开球

王钰副部长为女篮开球

裁判长李莉老师讲解了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对全体裁判员、运动员提出了赛场要求。裁判员余学斌、健康管理和社会服务学院杜佳佳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最后由教务处处长李献智老师以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钰老师分别为男、女组的首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成就梦想。本次比赛共有七个学院(系)以及宁夏农业学校共十四支球队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配合、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与配合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体现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赛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和喝彩,为校园增添了青春和活力,彰显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图:黄非

上一条:【喜讯】我校勇夺202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 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冠军
下一条:学思践行促发展 提高站位守安全——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及安全管理学习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