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体育馆在建项目施工保障人员安全培训会
2023-08-29 10:47  

8月2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暨校园安全管理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安全规范管理要求,加强在建工程的各项管理,职业素养教学部在竞智楼A107,召开体育馆在建项目施工保障人员安全培训会。

会上,职业素养教学部席朝晖主任对施工单位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有关安全标准规范施工、加强安全知识、安全意识教育、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预防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施工方对施工安全和施工管理均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向学校递交了《施工安全承诺书》。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更应该加强在建工程排查,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要大事来抓,为全校师生构筑安全校园防线,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预防措施,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同时,加强对施工场所安全性、规范性、标准化的监督约束。

上一条:学思践行促发展 提高站位守安全——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及安全管理学习会
下一条:安全检查不松懈,隐患排查不停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安全检查现场工作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