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安全检查不松懈,隐患排查不停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安全检查现场工作会
2023-07-29 12:09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26日上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了安全检查现场工作会议。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何涛、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副主任赵云燕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文体中心门口,何涛书记首先传达了25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重点对体育场馆进行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即刻整改,坚持“检查不留死角,检查不存侥幸,检查不敷衍了事”的原则,组织人员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立行立改、应改尽改,杜绝安全隐患。

何涛书记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一行相继检查了体育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瑜伽室、乒乓球室等各功能室及四楼心理健康中心,对田径场看台、主席台顶棚进行重点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席朝晖主任带领工作人员对体育馆和田径场进行全面检查

席朝晖主任在全面检查后对部门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再次核查消防器材和应急标志,保证正常使用;体育馆即刻张贴应急疏散地贴,保证安全通道清晰明确;进一步完善检查制度和记录。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加强责任落实,加大检查力度,做到安全工作无小事,警钟长鸣保平安。

安全工作是关系到人民财产及人身安全的大事,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职业素养教学部按照全方位安全管理的要求,全面加强相关责任人的安全教育,着力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重大事项报告机制和工作落实机制,强化督导考核问责,推动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杜绝安全隐患。


                                                                                        供稿:文/图  杨颖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体育馆在建项目施工保障人员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线上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