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第四届国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12-11 15:22  

以“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建设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的学校第四届国学知识竞赛,于20191211日圆满结束。本次知识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校七个院系的1819877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经过自愿报名、教师推荐、闭卷笔试,最终工业工程学院18级安全技术与管理班尚泽平等16名同学,凭借扎实的国学知识基本功获得一等奖;生物与制药技术19级园艺技术班杨雯29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19级计算机应用二班薛鑫悦等3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商学院19级物流管理班韩钰等82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国学知识竞赛,由学校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鹿鸣国学社协办。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提高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职业素养教学部 何春梅 供稿)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实现有效助人”——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