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关注心理健康,实现有效助人”——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9-12-12 10:25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积极作用,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疏导及干预工作,1210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我校2019级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关注心理健康,实现有效助人”。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心理委员的职责和作用、情绪管理、人际关系构建、心理危机识别、信息反馈、自我发展以及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培训形式生动多样,既有心理中心教师授课和经验交流,又有拓展体验和成果检验,理论与实践结合,体验与感悟同行。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心理委员这一职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当好一名心理委员也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将自己从培训中获得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心理助人行动当中去,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广泛宣传,引领广大学生关注自我,共创和谐校园。

                                         文、图/眭佳乐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第四届国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