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2019-12-11 09:25  

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检验学校开展的健康长跑活动成效,激发学生冬季出早操和对体育运动的热情,积极响应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12月10日下午,由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的学校第十三届冬季长跑比赛在田径场鸣枪开赛,李晓延副校长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

本次比赛以学院、系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线路设定在环校公路和校园环路两个赛段,男子全程约6千米,女子全程4.5千米。有来自全校8个学院、系的38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虽然外面天气寒冷,但赛场上却是一团火热,参赛学生不畏寒冷,挑战自我,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总分1-6名分别是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生命科学技术系、软件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获得优秀组织奖,纺织与服装技术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女个人赛冠军被工业工程学院马虎虎和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李霞摘得。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和学生的人身安全,学校做了周密安排,赛前对每位学生进行了安全保健教育、选拔和训练,在赛程中每个赛段安排了老师负责安全保障,58名志愿者旗队监督引导,校园巡逻车开路、防护设备准备到位,学校医务人员全程跟踪服务,为参赛队员保驾护航,有效遏制了突发伤害事故的发生。

此次全校性大型冬季长跑活动的举办,是我校创建阳光校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推行素质教育的真实写照。同时,也为我校本年度校园体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图:段东满/李莉

 

上一条:学校第四届国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