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校内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
2019-11-28 09:04  

20191126日下午,学校2019年校内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职业素养教学部承办、英语协会协办。来自学校四个学院、四个系的150多名学生参加了初赛,最终选出了22名选手进入决赛。之后,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的王金莉、王玉荣两位老师利用午休时间为选手们进行口语比赛前的辅导。选手们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辅导教师的耐心指导,本次比赛大部分选手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评委老师们从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风格、演讲技巧、语音语调、肢体语言以及临场回答问题的发挥情况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判,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是来自工业工程学院机电2班的李鹏与艺术设计学院文创产品设计班的席佳惠同学。软件学院移动互联班的张一帆、物联网应用技术班的刘嘉龙、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1班的张子豪,商学院会电1班的秦润润工业工程学院电梯班的樊晓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的薛鑫悦,商学院金融管理班的沙萌、物业管理班的盛海庆、会电1班的王倩,工业工程学院机制班的周涛,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生物制药1班的田香、生物制药2班的丁月玲等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生命科学技术系动物疫病防治专业的秦雅鹏及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养老班的金晓丽8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使同学们变得更加自信。

                            文图:职业素养教学部 何晓瑜

                                   英语协会 杨志礼

上一条:心理健康赋能“心”美育
下一条:致敬先进模范,做“四有好老师”——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