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赋能“心”美育
2019-11-29 14:07  

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三周年之际,正值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美育》课中的“美育心理”部分,1128日下午14:0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共同开展了以“我心中最美的宁职”沙盘活动、“我理想的大学生活”团体绘画、“扇意表达”(善意表达)、曼陀罗绘画等活动。

“发现美、感知美、表达美、创造美”贯穿活动始终,此次美育心理活动,很好的促进了学生的身体和心灵、感性和理性、个性和社会性的健康成长与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塑造知情意统一的健全人格,有效实现了心理美育目标的至善性和心理素质的全优性。

 

              文/图:吴晓庆  赵燕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校内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