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致敬先进模范,做“四有好老师”——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11-21 08:29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部署安排,1119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召开了“向优秀共产党员王有德等先进典型学习”的主题教育研讨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席朝晖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首先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祯》和《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大家被王有德、李进祯、裘志新等人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多像他们一样默默奉献、鞠躬尽瘁的好党员、好干部, 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随后,支部书记席朝晖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有关内容,结合期中教学检查中学生座谈会的反馈意见,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对待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将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方法运用到教学中,因材施教,全力提升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强调老师们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和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重温教育初心,践行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期望和要求,真正承担起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神圣使命。

                                                   文/杨颖,图/山珊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校内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如何进行心理危机干预方法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