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2019-09-24 11:21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篮球赛今年在我国隆重举行,虽然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但是在全国掀起的篮球热潮却丝毫未减,在此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于923日中午1230分在篮球场拉开了战幕。学院副校长李晓延、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副主任付万荣、尹锋,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参加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各院系17个代表队的运动员,以及热爱篮球运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开幕式上,席朝晖主任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他首先欢迎2019级新生来到宁职大家庭,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同时,要求运动员、裁判员、各院系负责老师要关注比赛各环节,确保参赛队员人身安全。随后,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李晓延副校长郑重宣布: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并为首场比赛的软件学院代表队和留学生代表队开球!

我校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氛围,也是我校男女篮运动队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各院系的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提升,让我们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文/图:杨颖/席朝晖

 

上一条: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