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19-09-24 11:44  

今年916日至22日是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教育部、自治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等部门的整体工作部署,我校职业素养教学部组织开展了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作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本次推普周活动在校园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宿舍、餐厅及校园主要路段,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以及利用校园广播对普通话推广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在校园师生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从199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二十多年来,推普周已经成为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社会文化素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平台。

 

                                         (职业素养教学部 何春梅 供稿)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