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第七届英语周系列报道二
2018-11-01 16:02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活跃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0月30日,职业素养教学部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办英语周系列活动二---英语歌曲大赛,本次比赛由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与英语协会成员共同组织开展。

 

 

 

 

本次歌曲比赛共有来自软件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及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的14名同学参赛,选手经过赛前的练习和彩排,为观众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有Big Big World,Pretty Boy, You Raise Me Up 等经典传唱,也有See You Again,Lemon Tree等流行乐曲。选手们精彩投入的演唱赢得了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也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摩同学的赞许。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竞逐,软件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1班)的杨子健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2班的胡渊程和商学院18级会计电算化1班的曹燕、会计电算化5班的彭媛媛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影视传媒专业的郝思佳等6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软件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的杨亭亭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2班的胡渊程同学获得最佳发音奖。除了现场比赛外,此次歌曲大赛还采取了赛前网络投票,软件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1班)的杨子健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台下互动扫二维码,商学院18级会计电算化5班的彭媛媛同学“最佳舞台表现奖”。

 

 

 

 

英文歌曲大赛不仅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使学生在享受歌曲旋律、音乐魅力的同时,体验英语学习的无限乐趣,更能够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综合素养。

                                                                                                                          /图:赵红霞/张顺|编辑:朱杰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外教英语讲座
下一条:学校英语协会举办“英语秀”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