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外教英语讲座
2018-11-02 16:08  

11月1日,一年一度的英语周迎来了最后一个活动---外教英语讲座。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和软件学院的100多名同学聆听了来自宁夏大学外教Dale和Carolyn的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The American Mosaic(美国的镶嵌画)。初次看到这个题目同学们不是很理解镶嵌画是什么意思?外教通过一幅画引入镶嵌画的概念,并通过和同学们互动,让大家明白镶嵌画是由色彩斑斓的一个个小块组成。两位外教通力合作,通过对美国文化的饮食、音乐、节日、语言四个方面的讲解把大家带入到了一幅镶嵌画里,他们热情洋溢地从多维度突出了镶嵌画里各个文化的巨大作用,外教和同学们就四个主题积极互动,在外教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主动回答了外教提出的问题。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对他们来说很重要,他们意识到了学英语不仅仅是听、说、读、写、参加考试,更重要的是交流。大家都很珍惜这样一个可以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机会,所以,课堂气氛在外教的推动下渐渐进入高潮。讲座活动所掀起的学习英语的热情会成为同学们今后学习英语的基石。一年一度的英语周在外教讲座后进入了尾声,但是对同学们来说却是新的起点,相信他们会通过英语周这座桥梁,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文图:王金莉 |编辑:朱杰

上一条: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获得2018宁夏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高职高专组冠军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第七届英语周系列报道二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