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敬老爱老 你我同行
2019-12-31 08:33  

      近日,学校微梦和英语协会会员前往西夏区亲情一家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330分,我们志愿者集合完毕后来到亲情一家老年公寓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为老人按摩,与老人谈心,老人们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对志愿者甚是喜爱。宁静的老年公寓里满是志愿者与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做完志愿后,我们与老人们欢聚一堂。每位志愿者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舞蹈,歌曲等不同节目。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一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老人们的热情回应。看着老人们喜笑颜开,我们心里也十分高兴。在分离之时,老人们对志愿者非常的留恋,我们也答应老人们会经常来看望他们。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更加深化了我们要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使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地做好一名志愿者应该有的责任和义务,鼓励社会群体能够爱诸行动,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给身边的人多带一点温暖。这次活动也提高了微梦与英语协会的合作能力,更加强了青年志愿者之间的感情。

 

 

图 文 | 英 语 协 会 编 辑 | 曹 佳 兴责 编 | 高 永 红 陈 慧 洁

上一条:用爱导航,让梦起飞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