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用爱导航,让梦起飞
2019-12-31 08:43  

近日,学校微光义工志愿者服务总队和英语协会组宣部成员前往银川西夏区金阳花园小区开展支教活动。

下午13:20,我们集合出发来到了支教集合的地点,分别到各个支教点。本次支教的主要内容是引导孩子学习英语,辅导周末功课。因临近期末考试,我们便给孩子们辅导试卷,为期末考试打下基础。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将原本枯燥无味的复习工作变得津津有味,和孩子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很快,两小时就过去了,我们和孩子们在依依不舍地道别之后,也返回了学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憧憬,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初心。支教,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的梦。在未来的支教活动中,校微光和英语协会青年志愿者们一定会争取做得更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支教路上,我们共勉。

| 英语协会 高永红 |

上一条:鹿鸣国学社同学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敬老爱老 你我同行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