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0-12 09:03  

10月8日晚,我校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在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文体中心协办,经过体育教研室的精心组织,各学院、系的积极参与,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精诚配合下,经过6天3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工业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健康系女子篮球队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艺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和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女子篮球队分获亚军,软件学院男子篮球队和工业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分获第三名。杨波、李海军等获得优秀教练员。王随、张媛媛等获得优秀裁判员。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普及了校园篮球运动,加强了各院系新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各院系的凝聚力。祝愿我校篮球运动发展的越来越好!

 

                                            /:李莉/孙媛媛

 

上一条:我校鹿鸣国学社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下一条: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