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4门院级课程改革项目通过学院验收
2011-06-14 00:00  

2011年学院对2009年立项建设的院级课程改革项目进行了终审验收。职业素养教学部杨殿义老师负责的《宁夏旅游景点导游解说》、季景芳老师负责的《大学语文》、何岩老师负责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付万荣老师负责的《高职公共英语》4门院级课程改革项目通过了学院验收。

上述4门课程的改革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从课程定位、课程总体和单元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课程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展示了课程建设的总体成效,并就课程建设的特色亮点向与会专家作了汇报。会上,评审专家根据各门课程负责人的汇报和初审反馈情况,针对有关问题与课程组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根据评审结果,推荐《大学语文》为院级精品课程。

(职业素养教学部 付万荣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1级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实习企业开展调研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