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教师简介>>正文
教师简介-侯智慧
2018-09-18 00:00  

 

侯智慧山西人,职业素养教学部心理教研室教师,心理学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系,擅长绘画心理治疗、箱庭(沙盘)心理治疗、焦点短期心理治疗、叙事疗法心理治疗、系统式家庭心理治疗、萨提亚心理治疗等。2011年获得校级廉洁从教先进个人2012年获得校级年度考核优秀教师。曾担任生命系畜牧兽医专业国家资源库心理子项目负责人,并参编2011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用教程》(宁夏教育出版社),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三篇,其他论文数十篇,其中两篇分别获得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期刊编辑委员会论文二等奖及中国教育教学研究杂志优秀论文奖。

座右铭:这世界除了心理上的失败,实际上并不存在什么失败,只要不是一败涂地,你一定会取得胜利。——亨·奥斯汀。

上一条:教师简介-赵文玉
下一条:教师简介-李捷
关闭窗口

师生风采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