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教师简介>>正文
教师简介-王玲
2018-09-18 00:00  

王玲,女,汉族,甘肃临夏人,教授,职业素养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专职教师。宁夏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理事,宁夏翻译协会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主要研究方向:英语课程与教学论。

科研情况:曾主持和参与多项校级课题、区级重点及一般课题;发表包括核心论文数篇,其中一篇论文在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全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参与我院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学生公共基础必修课《高职公共英语》课程改革的建设工作;参与高职公共英语复合型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主编一本教材、参编一本教材。

个人获奖情况:曾获宁职院“教学质量工程”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宁职院科研成果奖优秀科研工作者;宁职院教学工作大会职业技能竞赛表现突出受到学院奖励;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最佳指导教师奖;参与团队在宁夏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获得学“优秀教师”表彰。

指导学生参赛情况:辅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英语技能(口语、写作等)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国家级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区级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多项。

企业顶岗实践情况:曾由学校委派,外调到宁夏博览局,参与了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论坛的相关工作。

访学经历:曾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在英国阿伯丁大学访学,主要研修EAP/ESL Theory and Methodology”。

 

上一条:教师简介-王玉荣
下一条:教师简介-段东满
关闭窗口

师生风采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