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教师简介>>正文
教师简介-刘晖
2018-09-18 00:00  

     刘晖,汉族,江苏江都人,理学硕士,讲师。现工作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素养教学部,任心理健康教师。本科和硕士均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讲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科研及获奖情况:

1、2014—2015年,主持完成校级课题《高职生学业拖延特点及其影响因素》一项,并发表相关论文。

2、2017年,获校级“优秀教师”称号。

3、2018年,主持高教课题《宁夏高校辅导员工作家庭冲突与职业认同的关系研究》和校级课题《宁夏高校辅导员工作家庭冲突与社会支持的关系研究》各一项。

座右铭:我们塑造着自己的行为,因此是我们选择了自己的命运。——威廉·格拉瑟

上一条:教师简介-季景芳
下一条:教师简介-刘景
关闭窗口

师生风采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