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勇夺2020年宁夏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组男女篮冠军
2020-12-07 08:35  

12月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承办的2020年全区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宁夏赛区)圆满结束。我校男女篮均以不败战绩获得高职组冠军。

副校长李晓延(左一)到场看望参赛队员

 

赛场尖锋对决

我校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之一,为使比赛顺利进行,在疫情防控、赛场管理和场地布置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比赛分专业组、高职组和阳光组,全区各高校及高职院校共有28支队伍参赛。高职男子组有6支队伍参赛,女子组有5支队伍参赛。我校男女篮在教练员段东满和李莉的悉心指导和部署下、在校领导和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历时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发扬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最终双双获得冠军,并取得代表宁夏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三级联赛的资格。

全员精彩亮相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赛场上缺少了观众热情的呐喊和加油,也没有隆重的开幕式和颁奖的荣誉时刻,但每场球赛依然不缺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领导们的关心和鼓励,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和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在此预祝我校男女篮在明年的全国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 孙媛媛/李莉

上一条:我校首届校园马拉松接力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