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2010“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宁夏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0-11-15 00:00  

11月14日上午2010“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宁夏赛区)决赛在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高校的26名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学生同台竞赛,历经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

选手们各显风采,抒发着自己对生活、学习、友谊、健康等话题的见解,时而激昂,时而委婉,以流利的口语、标准的语音语调、独到的见解和深刻的思想,声情并茂地为在场的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评委老师的称赞与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教师白云霞指导的实用工艺美术系08级旅游英语专业的汪德和王文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职业素养教学部白云霞供稿)

上一条:2010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0级新生入学适应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