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12-02 1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我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校领导赵利宁、刘炜、陈晓军、刘荣耀、李晓延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利宁主持。

会上,赵利宁书记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讲话精神;陈晓军副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全区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校领导在前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思路和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尤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利宁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自觉把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学习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范围,系统学习、深入理解全会提出的重要论述,做到精读研读,切实学深、悟透、弄通。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确保学习上有收获、能力上有提升。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学校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文图:关晓娟|编辑:朱杰

上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下一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争做优秀好党员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