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1-06 09:57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近日,副院长李晓延到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就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负责人分别从部门基本情况、课程的开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教师积极发言,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人培方案制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李晓延副校长强调,目前学院公共基础课在教学管理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学校正在协调,有些问题正在解决,会后,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要与各院、系加强沟通协调,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狠抓落实整改。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在充分肯定职业素养教学部(文体中心)工作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立德树人、求真务实。教师都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价值导向,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加强质量工程建设,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争取教科研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三是要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礼仪修养等方面的教育,培养学生在创新、抗压、主动学习等方面的能力,为企业培养需要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图/文:职业素养教学部 席朝晖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宁夏赛区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