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第九届“三园体育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9-10-29 10:43  

1024日中午,我校第九届“三园体育杯”足球赛在学校足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工业工程学院协办,经过体育教研室老师的精心组织,各学院、系的积极参与,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的精诚配合下,经过7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队竞相厮杀,助威声,呐喊声,加油生此起彼伏。最终,工业工程学院男子足球队、商学院女子足球队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软件学院男子足球队和工业工程学院女子足球队分获亚军,艺术学院男子足球队和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女子足球队分获第三名。杨彤彤、王瑞等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马左锋、罗芳玲等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林云龙、马艳荣获最佳射手称号。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各院系的凝聚力,同时普及了校园足球运动,体现了我校健康足球、快乐足球的理念,祝愿我校足球运动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 段东满/王伯华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宁夏赛区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复赛(宁夏赛区)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