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31 09:25  

为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贯彻学校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3月29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各院、系书记及辅导员心理健康疏导方法培训。工业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各位书记和辅导员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心理教研室侯智慧教授从工作对象的心理问题识别、工作对象的心理疏导、自我心理疏导及心理保健逐一进行了阐述和讲解。软件学院的马晓玲辅导员就学生个案和大家一起分享探讨。最后,侯智慧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体验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个体咨询室、宣泄室、团体辅导室、沙盘室、音乐放松治疗室,在体验中讲述它们的功能和作用。

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作用和意义,纷纷表示让身处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更好的掌握了心理问题的识别以及疏导方法,也让大家对心理中心有了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加强与各院系的联系,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积极发挥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古典诗词朗诵大赛
下一条:学校第五届英语活动周开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