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第五届英语活动周开幕
2017-03-28 10:36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感受英语的语言魅力,展示学生的英语风采,为学校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营造“阳光校园”环境,10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了以“Learn English. Speak English. Enjoy English.”为主题的2016年校园英语周活动。副校长苏晓军、李晓延,教务处、学生处、职业素养教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英语活动周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实用工艺美术系、英语协会协办。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主持开幕式,副校长李晓延宣布活动周开幕,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宣读了获奖名单,活动现场还对英语作品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本次活动将历时4天,有优秀英语作品展(包括优秀英语书法、英语作业、英语小报、英语漫画和英语设计)、英语猜谜、外教英语讲座、经典英语电影赏析、英语歌曲大赛等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本届英语周的理念,即 “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人人有收获!”,为我校学生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英语学习氛围。

    

 

 

“晨钟暮鼓勤耕耘,春华秋实终有报”。 英语周活动自2012年开始举办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处室、各系的大力支持,全体英语教师努力工作,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相信本次活动将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举办外教英语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